il dolce far niente|無所事事的甜美

Posted on: 2006/09/29

 
又傾斜了
 
整個提不起勁,悶
 
什麼都不想做,連書也不想看
 
這種時候只能趴在沙發看日劇
 
偏偏,DVD壞了
 
 
這樣,該如何熬過我的週期性傾斜
 
 

2 回應 to "灰"

你傾哪一邊阿..我傾左邊捏..不過很快就會拉正的..只要別刻意……..

 
滑鼠不知沒電還是壞了,可以上下移動但卻無法指向目標,就像我的靈魂一樣。
 
昨晚又在沙發睡著了,靈魂柚子般沉甸甸。 這種時候總是特別容易在沙發上睡著。
 
你問我為什麼又傾斜了,我無法說明,沒有原因沒有預感,突然間感知到什麼東西鬆動了,咚的一聲,就,傾斜了。
 
弟弟回來後拼命的幫我修DVD,宣告無效並安慰我:大概是保險絲燒了,明天再去買來換,誰叫妳都不關機。
 
妹妹把房間讓給我 。用電腦看片,可一直當機,於是又回到沙發趴著,就睡著了。
 
日劇中總有一股很強烈的正面力量,不知對別人作用如何,但對於治好我的傾斜十分有效。是藥。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