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dolce far niente|無所事事的甜美

玫瑰玫瑰我愛妳

Posted on: 2006/09/22

 
中了玫瑰的毒,舉凡有玫瑰二字的保養品都想擁有
 
玫瑰護手霜
玫瑰身體乳霜
玫瑰護甲油
玫瑰花水
玫瑰精油皂
玫瑰去角質
玫瑰沐浴露
玫瑰按摩油
玫瑰…….
 
不知何時會從這迷幻甜美的夢中醒來 
啊~玫瑰玫瑰我愛妳
 
 
※有錢的話真想給它買個一脫拉庫,喔呵呵
 另,有蝴蝶圖騰的用品也很教人迷戀啊
 

4 回應 to "玫瑰玫瑰我愛妳"

玫瑰又加上絲絨二字簡直要我的命啊。(玫瑰絲身體霜&護手霜,歐舒丹的)
回頭想想,其實瑰珀翠、JURLIQUE、優方、Aesop ….這些就很好用又平價,我以前到底在敗家什麼,該死!

hi,好久沒回應給妳了!
 
            不知是有人存心自欺欺人,還是真的相信用了什麼吃的、抹的、擦的會變得更美(效果有限),這些都只是錦上添花的東西而己,人人都希望自己是個美女,但美的人,用了更美,更能彰顯自身的特色,但普通平凡的女人不會因用了之後而改變什麼,所以為何有天生麗質這句話囉!我是這麼覺得啦!所以不要花大錢去買保養品啦,普通的產品勤加塗抹也是有它的效果在的!^_^  (天天用蛋清敷臉中)        
                                                                                                                                                                                                     雯卿9/26
 
  

我不知別人是怎樣啦,但像我這類懶人,買東西純粹只為了滿足購物慾及打開封裝時的快意。我的問題出在太容易被文字或包裝迷惑。
又,買衣服經常也只穿過一次就放著,完全提不起勁。
對於" 物",我確實是個容易厭膩的人。(這也是我性格中的敗筆啊~)
至於用蛋清來敷臉什麼的我總覺浪費,原因是我太喜歡吃蛋了,尤其是白煮蛋^^
另,我並不反對別人花大錢買保養品,只要他們有錢其實有何不可,若那些東西可以帶給他們美好的憧景和期待並讓他們活得更快樂的話。
 

        是啊,純粹是花錢買心安,不過自己快樂就好!
                                                                                                   雯卿9/2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