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dolce far niente|無所事事的甜美

比爾走失記

Posted on: 2006/09/20

 
一向大人氣慨的比爾走失了,星期天,在超市
比爾會走失都是因為我,因為我懶得陪他再去玩掃瞄條碼的遊戲
 
然後,他在回程時走錯了方向
恍惚中隱約閃過一個黃衣藍褲的小男孩往反方向走去,但沒想到會是他
 
許久許久,還是沒回來
只好動身去找他
 
晃了一圈又一圈,心情由僥倖轉為焦急
第一圈,航買好東西回來了
第二圈,航在結帳了
第三圈,航結好帳在出口等了
……….
 
都快哭出來了,航來電
比爾回來了,有人帶他去服務台廣播媽媽認領
 
航告訴比爾:以後若再走失,不要慌也不要哭
我說:你看他哪有要哭的樣子,要哭的是我吧
比爾說:都是你啦不陪我去
我說:不是去兩次了嗎?怎麼還忘了路
航說:都不要怪誰,下次注意點就好
 
本想少走幾步路,沒想到走更多
 
要回家時,比爾坐在車裡很乖的一直揮手跟我bye-bye
眼神依依不捨,不像平常那樣裝酷
大概是察覺了阿姨眼中的驚慌和淚水吧
 
 

1 Response to "比爾走失記"

結果從頭到尾航和比爾都鎮定得很,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發表留言